祭聆

燃烛火谨随星光

元旦节都有什么


·欢乐段子体


·又名《火树眼中万物皆可为鬼》,《名学冥场面在现》,《2021网络热梗与名学的碰撞》




祝大家元旦快乐!








01.


石凯叫大家玩元旦节里有什么。



02.


蒲熠星说茅台


石凯:来哥我陪你喝两杯!咱不醉不归!



03.


郭文韬说饺子


石凯:哥哥哥别别别咱多大仇多大怨啊快放下那袋面粉它是无辜的啊啊啊啊啊快快快小齐峻纬快来拦住他!!!



04.


齐思钧说元旦晚会


石凯:好一个敬业的主持人。



05.


周峻纬说有齐思钧的被wo……


然后一下子被齐思钧捂住了嘴。


石凯裂开来:哥,ze能播吗?



06.


唐九洲说邵明明的东北二人转


邵明明说唐九洲的土豆炖豆角,烂乎的。



07.


石凯:……?


石凯说就你俩角度刁钻。



08.


王春彧看了看手里拿着的建筑图纸,朗东哲看了看手里抓着的几味中药。


王春彧&朗东哲:加——班——



09.


涉世未深的小朋友石凯:世上竟有这种事。



10.


唐九洲大半夜的把邵明明薅起来。


唐九洲:来来来明明明明你过来,现在是2022年的第一天早上零点!我用英语给你讲个元旦的故事。


唐九洲:你听好了昂。


唐九洲:Long long ago……



11.


迷迷糊糊的邵明明:啥?长长的狗?



12.


唐九洲:???


邵明明:???



13.


邵明明:有问题吗?没有问题。



14.


勤劳的火树提前一天来帮他们打扫卫生,当晚就暂时住下了。


火老师很勤快,第二天天没亮透就起来了,打算再把家里六只猫一只狗的窝收拾收拾。


他穿好衣服走进客厅,就看到漆黑的屋子里一个白色的人影一闪而过。


然后他俩对视了。



15.


火树:……?


火树: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有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蒲熠星郭文韬周峻纬快点来救我!!!!!



16.


睡的口渴出来倒口水喝的蒲熠星:!??



17.


然后理所当然的其他人就都醒了。


无一幸免。



18.


专业小火叫醒服务,保证人到之处无一沉睡之人。



19.


唉呀妈呀,这声儿睡美人也得给人家吓醒了。


不是我,唐九洲说的。



20.


然后一群人看着失去语言表达能力和肢体控制能力的清华博士和被火某吓得神魂分离瘫在沙发上的南大校草沉默了。



21.


石凯:哥……就是说……太白也不是啥好事。


精神受到严重冲击瘫在沙发上的蒲熠星:Agree……



22.


真是新的一年平平淡淡的早晨呢。



23.


急急慌慌跑出屋子的周峻纬: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


蒲熠星:?


蒲熠星:你们不是在练歌吗?



24.


周峻纬:我一不小心放错歌单了!


周峻纬:到底啥样你自己去看吧……



25.


蒲熠星推开门看到了……


郭文韬:齐岱泽一个幸运,和一个冲击……


齐思钧:失去方向,不知该往哪儿~走……


邵明明:怎么也飞不出,花花的世界……



26.


砰。


蒲熠星一把关上了门。



27.


蒲熠星:怕了怕了。



28.


急急忙忙从屋子里跑出来的石凯: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


火树:怎么了?


火树:你们不是在选衣服吗?



29.


石凯:对啊。


石凯:我不小心把蒲艺馨的衣服和一件旗袍翻出来了!


石凯:到底啥样你自己去看吧。



30.


火树叫上了王春彧和朗东哲,他们推开门看到了……


周峻纬:套旗袍ing


友情配乐:樱桃小嘴嘟嘟的脸~啾咪啾咪~


蒲熠星:套小裙子ing



31.


蒲熠星看到三个脑袋探进来,眨眨眼睛来了一个wink。


火树:卧槽


王春彧:卧槽


朗东哲:卧槽



32.


砰。


他们仨一下关上了门。



33.


三人:怕了怕了。


三人:我们一般不骂人,除非忍不住。



34.


临跨年这两天,他们看了个2021年网络热梗的合集。


于是……



35.


齐思钧:咱们明天早上吃点什么啊?


石凯:两面包加芝士!!!!



36.


齐思钧:……


齐思钧:这白开水怎么没味儿啊!!!!!



37.


滴,暗号对接成功。


齐思钧笑着给石凯做了热干面吃。



38.


周峻纬:老齐——我想吃桃罐头——


众人:要素察觉



39.


周峻纬:别别别你们别误会啊我没有那个意思!!!!



40.


唐九洲和邵明明一起去买西瓜吃。


邵明明:老板,你这个瓜保熟吗?


老板:我一买水果的,能买给你生瓜蛋子?


邵明明:要是不熟怎么办?


老板:那我给你吃了!



41.


滴,暗号对接成功


老板讪笑着给邵明明打了个七折,偷偷的收回了秤底下的吸铁石,然后小心翼翼的挑了一个最圆润最好的瓜递给邵明明。



42.


两个人提着西瓜走在路上。


邵明明:九洲,他干啥这么害怕,脸都僵了。


唐九洲一脸凝重的看着邵明明。



43.


唐九洲:他可能觉得我们有bear来。



44.


蒲熠星:啊~好想喝鸡汤啊。


众人:要素察觉



45.


齐思钧:我敢做,你敢喝吗?



46.


蒲熠星说他敢。



47.


齐思钧:鸡汤来喽~


齐思钧:哎你们怎么不喝啊,都来喝。



48.


火树:小齐,不是我们不信你,但是我们确实不太敢喝。



49.


齐思钧:好!我喝!


齐思钧:这喝鸡汤,多是一件美事。


齐思钧:嗯~不咸不淡,味道好极了。



50.


蒲熠星盛了一碗,闷了一大口。


蒲熠星:噗——


众人警惕的看向齐思钧。



51.


齐思钧:别别别你们别看我啊。


齐思钧:我没干什么啊?



52.


蒲熠星终于缓过气来了。


齐思钧一脸无辜。



53.


齐思钧:我不就是不小心把盐当成了糖吗。



54.


石凯:这演技。


唐九洲:这演技。


王春彧:这演技。


众人:不得不服!



55.


这一条没有段子。


作者码不动了


祝大家元旦快乐吖!





评论(2)

热度(19)